尹一椒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尹一椒,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艺术学硕士,本科期间:赴美国堪萨斯大学短期研修,多次参加音乐院系和校外音乐团体组织的钢琴和木笛演奏活动,在“海峡两岸交流音乐会”、“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毕业音乐会”等大型演出活动获得好评;四川音乐学院木笛乐团成员。 研究生期间:书评《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获全国第七届“人音社杯”硕士书评二等奖; 在全国第二届“言子杯”青少年钢琴大赛总决赛中获青年组金手指奖;     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完成两项校级科研课题,《文学与音乐不解之缘—以蜀地三苏为例》,《浅析近代美育思想对人格塑造的影响》;参与完成两项校级科研课题。  
返回顶部
1.7076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