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礼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自从86年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相机后,就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只不过由于工作精力以及时间限制,一直没有对摄影投入过多的精力,直到最近两年有了些许闲时,于是在摄影上投入力度更大了,直到2017年参加中国摄影报主办的《美丽四川.神奇天府》内江站大赛中获得了一个三等奖,作品《爱》。于是对摄影的兴趣更加浓厚,陆陆续续参加了省市区的各种摄影比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参加一些网络比赛及国际摄影比赛,2019.10作品《排除险情》荣获第二届香港国际杯百强摄影师及摄影大赛的新闻纪实摄影组佳作奖,在2019年第四期四川省摄协举办的《手机*视界》摄影比赛中《剪羊毛》入选等等.....(老会员证号:8346)
返回顶部
1.6972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