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萍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简 历 刘晓萍 工笔画家 早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高级美术设计师,著名工笔画家。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画家,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书画研究院画家,蜀汉画院顾问,汉和书院书院艺术顾问。 近年来人民日报(海外版)、四川日报、成都日报、成都商报、四川电视台《巴蜀画》 等主流媒体均作了专题报道和专题节目介绍。 2008·8 参加国内36位著名书画家创作的长62.6米,宽1.3米的巨幅长卷《和 祥图》,此画卷代表四川省捐赠给2008北京奥组委。 2009·2 与成都市美协画家合作的八幅《国宝熊猫图》国画,由中国保护大熊 猫研究中心、成都电视台合办的“卧龙大熊猫感恩万里行”主办方分赠 北京,上海等八大城市。 2009·5 国画《春》参加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美术展览 馆举办的“不屈的脊梁——四川地震灾区画家5.12周年祭”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2009·5 中国画《吉祥安宁图》入选2009年“花重锦官城、首届成都文艺双 年展”。 2009·10 中国画《团团圆圆》入选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暨四川省政协 成立五十周年书画展。 2011·4 《雪域藏獒》入选2011.艺术成都大型美术作品展。 2012·8 中国画《萌》如选‘‘迎接十八大2012 艺术成都”大型美术作品展。 2013·2 赴英国参加在欧洲 美术馆伦敦馆举办的《成都----伦敦文化艺术展》。 2013·11 中国画《藏獒》获2013艺术成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2014·4 成都环球中心斯为美术馆 —“ 艺家·周正华.刘晓萍.周岚艺术联展”。 2014·8 山东济南—中国书画名家博览会。 2014·9 中国画《熊猫》入选成都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摄影展。 2014·11 中国画《闲趣》入选2014“画意成都”—中国梦艺术情美术作品展。 2014·11 中国画《乐园》系列之一入选首届我眼中的“生态四川”中国画赛 作品展。 2016·10 中国画《乐园》系列之一参加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展。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217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