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荣琴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杨荣琴,女,1997年毕业于阿坝师范专科学校。阿坝州美术家协会会员。艺术简历:油画《凝》参加2003年阿坝州建州五十周年暨第四届高原艺术节获优秀奖。2010年所指导的学生徐蕾获得四川省中小学优秀艺术人才大赛阿坝赛区美术专业高中组二等奖。2011年参加四川省第七届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获省二等奖。2011年美术作品入选《阿坝更加美丽》大型作品展。2014年作品入选阿坝州教师双年展。2015年获“魅力理县”书画三等奖。2017年理县“工会杯”美术作品三等奖。作品入选《四季交响》。2018年《花祭》入选阿坝州文化馆展览。2018年12月,钢笔画《我的白日梦》入选四川省第二届钢笔画双年展。2018年12月油画作品《听,有风轻轻吹过》入选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乡村艺术大展,并被阿坝州美术馆收藏。作品多次在《阿坝文艺》刊登。2019年5月作品《愿所有青春不负》在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杯”原创首发文艺作品大赛获优秀奖。2019年11月油画《云朵的九月》、《时光的印记》在理县第三届青少年民族文化艺术节中均获一等奖。2020年3月,钢笔画作品《守护你.等风来》入选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关于“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四川美术家在行动” 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
返回顶部
1.6938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