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赵均,笔名赵思均,1949年生于四川省南充阆中市,现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工笔画学会会员、南充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阆中市美协理事、南充及阆中两市政协书画院书画师。1992年至1993年任阆中市政协书画班教师,从艺四十多年,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美术大展并入选得奖。作品被遵义会议纪念馆、山东曲阜孔庙、南充及阆中两市政协书画院集结出书和收藏,并在南充及阆中两市政协部门和公园处张挂。5·12 汶川大地震赈灾作品被省美协义卖以支援灾区,并被阆中电视台专题报道。曾多次在杂刊上发表作品,1996年在中国历史名城书画报上发表作品,2011年2月13日在南充晚报发表作品《荷塘清趣》,2011年7月在四川美术杂志发表作品《荷塘戏凫》等。
返回顶部
1.7495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