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琪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林琪强个人简介   林琪强,1963年生于四川省成都市。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成都当代工笔画研究会会员。   1998年国画作品在重庆展览,荣获美术类二等奖。 2005年国画作品《秋韵》在成都展览。   2009年国画作品参加了《台湾、香港、澳门、四川两岸四地书画名家作品展》展览。   2010年国画山水《峨眉天下秀》被峨眉山佛教协会收藏。   2011年山水画参加了成都“千件艺术品进千家”大型公益活动。 2012年国画作品《田园成都》在成都展览。   2013年国画作品《蜀山清韵》在四川省美术馆展览。   2014年国画作品《千峰劲秀风云动》在四川省美术馆展览。 2015年国画作品《九寨春色》在成都展览。   2015年国画作品《千峰云绕秀》在四川省美术馆展览。 2016年国画作品《雨后青城听鸟音》在四川美术馆展览。 2016年国画作品《古镇》在四川省美术馆展览。 作品多次捐赠义卖义拍,为灾民,为孩子。
返回顶部
1.7027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