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晓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主"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主
艺术简介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硕学会士。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 喜欢人文记实摄影。图文书《岁月的述说》33位中共川西北地下党员访谈录2019年由中国图书出版社出版,获社会广泛好评,《中国摄影报》进行了三千多字的专访报道;“羌女出嫁一云朵上的尔玛新娘"入展中摄协主办的“2015中国凤凰摄影双年展"个人影展,入选《俗世生活风雅颂》图文书;《吴家后山辛夷花》等作品入选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四川100个最美景观拍摄地图文书;反映民生和民俗的作品《翻砂作坊的农民工》《川戏艺人》等获四川省届展银奖、铜奖;近200幅作品在国际、国内(省以上)摄影大展中获奖或入选,几十幅作品在《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中国摄影家》《中国西部》等国家级专业报刊上发表;3幅摄影作品被中央档案馆收藏。《岁月的述说》图文书被首都图书馆、北大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挡案馆,以及绵阳、遂宁、南充、巴中等地档案馆收藏。(老会员证号:2615)
返回顶部
1.8185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