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乐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2007年作品«汉唐遗风»获四川省教师美术书法摄影展一等奖。 2.2012年作品«又到藤萝花开时»入选四川省第六届新人新作展。作品«窗外»入选“艺术成都-2012喜迎党的十八大美术作品展”。 3.2013年作品«和平»获“名家绘名城2013艺术成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作品展”三等奖。 4.2014年作品«和平»入选首届“我眼中的生态四川”中国画展。 5.2016年作品«山的女儿»获“锦绣天府-四川省首届妇女美术作品展”优秀奖。«山的女儿»入选“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四川美术创作年作品展”。 6.2017作品«窈窕淑女»入选2017画意成都美术作品年度展暨名家名作邀请展。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421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