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婕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乐山师范学院古筝专业青年教师,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理事。四川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研究生,四川省古筝考级教材编委,参与《高考古筝培训》一书的编写并录制示范演奏,参与四川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音乐院校古筝主科教学改革设想研究”的研究,并以优秀结题。论文《论古筝演奏中多声思维的培养与建立》应邀发表于2012年第2期《秦筝》杂志,并入选第七届中国古筝艺术学术交流会。多次获得全国专业性大赛金奖及银奖,2012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的艺术类政府最高奖“文华艺术院校奖”中获小型民族乐器组合组“演奏奖”(该赛事最高奖);多次荣获全国专业性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评委”。
返回顶部
1.7643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