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黄健,男,四川双流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双流画院副院长;双流美术家协会 常务理事;邓免彰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双流华阳书画院院 士。师承著名画家邓免彰先生。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美展 和联展。一九九九年其作品被四川省美协选送韩国参加中、 日、韩三国美展并载入韩国画集;同年以梅花为题材的作品 分别参加全国“陆游杯”梅花书画大赛、文化部艺术人才中 心举办的“中华世纪之光”全国美展中双双获优秀奖、并在 中国历史博物馆展出及收藏;《国魂》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举 办的《99纪念孔子诞辰2250年书画大展》,并在美国、加 拿大、德国、东南亚各国巡画展出。2002年其作品在国家 文物局、建设部、中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联合国教科 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联合主办的“世界遗产在中国”书画 大赛中获优秀奖。2007年至2011年连续四届荣获成都市 国税系统国画作品一等奖。2012年10月作品《凌寒留香》 入选艺术成都2012喜迎党的十八大美术作品展;2013年 12月作品《凌寒留香》入选“名家绘名城2013艺术成都 当代著名面家美术作品展”。作品多为国内外友人收藏。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536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