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李涛简介 德阳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李涛,男,1960年3月15日出生。摄影创作实践30余年,擅长新闻、纪实摄影,从2005年始专题拍摄德阳域内野生鸟类和爱鸟护鸟活动,记录到德阳野生林鸟、水鸟近200种。长期在学校、城市公园、广场举办德阳野鸟摄影展,进行爱鸟护鸟保护环境宣传,先后为《人民日报》《四川日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德阳日报》等各级报纸杂志提供野鸟摄影图片三百余幅,出版《树大根深》《人鸟同城》两部画册。2011年荣获四川省首届爱鸟护鸟先进个人;2013年《中国国家地理》专题刊登他的摄影作品——《德阳,在重工业城市观鸟》;2016年《森林与人类》杂志第4期中国鸟类摄影师对他进行了专栏介绍。(老会员证号:2206)
返回顶部
2.3079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