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6.08——2012.11    资中广播电视台担任播音主持工作2012.11――2020.11     内江广播电视台担任播音主持工作2020.11——至今        内江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    少儿广播剧《买卖时间的故事》获得四川省政府少儿广播节目优秀奖;参与策划并主持的《共拥蓝天》残疾人访谈特别节目、全国人大代表走进媒体寄语《开庭说法》特别节目,获得四川省政府访谈类节目优秀奖;和同事一起采写的新闻《全国首个新闻界植树基地在内江落成》、《舍生忘死铸英魂》获得四川新闻奖;由我自己选题、策划、撰稿、主持的电视主持作品《板板桥的油炸粑》获得四川省主持人节目优秀奖。2019年,我还参与主持了四川卫视《川越40年 改革再出发》、《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治蜀新川新成就21市州巡礼》内江篇的两次大型直播活动。2020年荣获四川省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2021年荣获内江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返回顶部
1.6621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