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蕾 女 讲师 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舞蹈教师、舞蹈编导。毕业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舞蹈学舞蹈编导专业。擅长中国民族民间舞、晚会创作,创编的中国羌族民间舞作品《心中的花儿纳吉》参加中国国家文化部主办的第九届全国舞蹈比赛获得优秀奖,创作的舞蹈作品《志向》、《广阔天地》《绿色的记忆》、《梦想》、《情满酒香》多次在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四川省新作比赛等省各类政府主办的权威专业舞蹈比赛中屡获佳绩,其中作品《梦想》参加中国著名电视节目“奇舞飞扬”、“出彩中国人”获得国人称赞,编导的舞蹈《广阔天地》和《本草纲目》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我们有一套》四川大学毕业歌演出,获得广泛好评。创编的舞蹈作品《梦想》参与了与美国詹姆斯麦迪逊大学的交流活动、指导多个舞蹈作品赴韩国四个城市参加“透过舞蹈看亚洲”亚洲五国舞蹈展演活动,2017年8月赴美国伊萨卡学院做访问学者一年;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公开发表论文著作6篇,承担省级科研项目4个,参加科研会议3个,论文获奖3次;2017年被评为成都体育学院“教学新锐”荣誉称号;曾担任仁师附小《雏鹰展翅》、水电七局五十周年大型晚会、多个小学舞蹈比赛文艺汇演等导演,并获得四川权威奖项。
返回顶部
1.7641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