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慧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思慧,讲师,现为四川传媒学院综艺学院音乐系理论教研室主任。本硕均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师从新中国自己培养的第一个作曲博士、著名作曲家唐建平教授。创作的管弦乐作品《荆棘鸟》获第八届塞尔维亚邓恩国际作曲比赛交响乐组一等奖,并获得100分满分,为此次比赛最高分,作品录音分别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与马里兰州的广播节目中播放。为古典舞独舞作品《清气梅骨》所创作的室内乐在中央音乐学院歌剧厅和北京舞蹈学院黑匣子剧场分别首演,获得一致好评。本人创作的作品曾在中山音乐堂、中央音乐学院歌剧音乐厅、北京舞蹈学院剧场等上演。参与指导的原创音乐作品《大学记》获全国教科文“十三五规划”课题东方杯文学和艺术作品创作成果作曲一等奖、作词二等奖,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返回顶部
1.7023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