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妮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个人简历        毕业于四川大学,获得双学位。师从国家一级演员,彝族女高音歌唱家宋阿依姆教授。曾就职于四川民族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音乐剧演员。现就职于高校,担任音乐教师。发表国家级期刊《艺术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及对策研究》、浅析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蜀女卓文君》中角色舞台形象塑造及演唱风格、《藏族歌曲对藏区旅游地形象感知的影响》、《在航空院校开设艺术课程的重要性简论》等。 艺术简历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音乐剧《蜀女卓文君》主演,四川民族歌舞团打造的组合“卡兰美朵”队长,接见尼泊尔文化部部长,演唱《卡兰美朵》、《在那东山顶上》、《天籁之爱》等。KJC亚洲国际艺术节中国赛区民族声乐组二等奖,“五粮液”四川省第八届艺术节作品《ma go do》《乡愁四韵》荣获声乐专业组一等奖,荣获第十三届“青春中国”四川赛区一等奖,曾受邀参演成都国际友城音乐节、藏族雪顿节、凉山自治州文化艺术节、四川省在蓉作家迎春座谈会、乐山商会中秋晚会等。策划举办北京高因科技有限公司周年庆、成都思瀾顾问有限公司团拜会等。
返回顶部
1.6627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