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音乐表演(演唱)专业,在校期间荣获“国家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声乐专业尖子生”“四川音乐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四川音乐学院优秀毕业学生”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指导省市级比赛及文艺演出,曾荣获首届西南民歌邀请赛金奖、四川省群星奖音乐表演类一等奖,中青国际艺术节四川赛区声乐组一等奖等。在2020年“逐梦新时代”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活动中,辅导并指导德阳市委宣传部节目《不忘初心》、2020年6月德阳市文旅局庆祝建党99周年曁“七一”表彰大会辅导并指导局机关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党啊 亲爱的妈妈》,2019年6月辅导并指导旌东街道办在“奋进新时代 同心永向党”德阳经开区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中获一等奖。还参与群文荟德阳·第六届川陕甘渝黔晋蒙文化“百馆联动”系列活动开幕式代表德阳市参与文艺演出、闭幕式演出及幕后服务工作,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德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干部群众歌咏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文旅风采文艺展演、德阳市文化馆新年音乐会演出、德阳市第十四届原创文艺作品暨免费开放文艺成果展演、德阳市第四届合唱艺术节交流展演等重要演出。
返回顶部
1.7483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