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倩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音乐世界》编辑部主任"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音乐世界》编辑部主任
艺术简介
1、 简历 曾倩,女,1972年5月29日生,汉族,四川成都人。1995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理论作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在职学历: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95年,中国银行成都分行以“特殊人才”引进至该单位工作一年,1996年底调入四川省文联音乐家协会工作至今,在两任秘书长朱家琪、崔吉喜的下,从一名音乐学院的毕业生,成长为一名音协的骨干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积极配合音协各部门与上下级领导的联动,积极参与由省市政府及大型企业单位举办的各类文艺晚会;多次参加由省文联、省音协、省委组织部等单位组织的“送文化下乡” ,“春熙放歌”等演出活动的演出及相关工作;多次参加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社服委、社区音乐公益普及活动。 在省音协工作的十八年间一直从事编辑出版工作。曾担任国内公开发行杂志《音乐世界》责任编辑两年,编辑出版24期刊物,同时担任省音协会员刊物《乐苑》的责任编辑多年,2007年担任省音协《乐苑》杂志执行副主编,开始着手对《乐苑》进行改版,对会员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发展了一批新会员单位,将一本普通的省音协会员刊物办成了四川音乐界专家学者们争相发表学术论著、展示艺术成果的重要平台,受到音乐界的一致好评,《乐苑》现发行量4100本,备受四川音乐人喜爱。 参与录制的歌曲近百首,如:曾参与演唱、录制的著名音乐人陈川的作品《康定溜溜的城》早已蜚声国际,并被四川省歌舞剧院编排成舞蹈常演不衰;为都江堰景区录制的宣传歌曲《看看都江堰》;为青城山景区管委会演唱、录制的MTV《青城月夜》等。 目前担任省音协《乐苑》杂志执行副主编,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理事,曾任四川通俗音乐家协会理事。 2、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本人自幼热爱音乐,8岁考入成都市青少年宫合唱团,学习声乐,多次参加省市各类大型文艺演出。曾荣获成都市化轻杯电视歌手电视大奖赛二等奖,并在成都人民广播电台“蓉城音乐宫”栏目多次发表创作歌曲。1991年本人以专业文考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川音,大学期间,师从川音作曲系副系主任毛青南教授(现游学美国)、何福琼教授、赵玉龙教授(曾任峨影乐团党委书记)学习理论作曲,成绩优异,多次参加校内外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并在省内公开刊物《音乐世界》上发表原创歌曲《丝绸之路》,并担任四川省有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顶尖流行大放送”、“流行新节奏”等音乐节目的节目主持及音乐编辑工作。
返回顶部
1.6939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