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杨森:男,讲师,作曲理论专业,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理论教师,一直从事音乐理论教学工作和藏羌音乐及文化的创编、收集和整理,由衷于羌族音乐的研究,对羌族音乐的调式有着独特的见解。这期间,收集了民歌近5000余首,整理出了两千余首并发表;发表论文20余篇、一部教材、二本著作,近十年写作了100余首作品,其获得州、省级、国家奖项的合唱作品有:《岷江之魂》、《云上踏歌》、《勒若热西尼》、《瓦尔俄足》、《采花》和《我的马尔康》;独唱作品:《黄土梦》、《山水缘》《同唱我们的歌》等;剧目:《月下思》 ;器乐作品《羌· 素描》、《西域情怀》、《喜哟拉萨》等。      
返回顶部
1.6834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