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胡川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县人。彝族文化研究学者、音乐制作人、青年歌手、艺术文化活动策划人。现为吉式兄弟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艺术总监;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曾获得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等重大奖项,并获得乐山市“优秀人才”。曾制作及导演过一排一班音乐会、威宁明星跨年晚会、金口河跨年晚会、黑竹沟彝族精品音乐会等;倾力打造出“甘嫫阿妞”、“让我们回去吧”、“吉氏兄弟”、“梦味以求”、“那一抹茶”等;成立过“彝组合”、“一排一班组合”、“年轻人组合”等音乐组合。获得的部份奖项:一:演唱类1、中国红歌会2010季军2、第八届文华奖第三名3、我爱唱军歌亚军媒体关注奖4、我要上春晚冠军最佳媒体奖5、星光大道周冠军6、青歌赛两届决赛7、唱响中国入围歌曲《那一片红》二:部份创作制作类1、美丽的黑竹沟(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2、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全军八一晚会改编制作)3、雁(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4、乐山乐水(星光大道)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2.00735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