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1) "遂宁市舞蹈家协会 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遂宁市舞蹈家协会 理事
艺术简介
1999年考入四川省阿坝师专学习舞蹈,2002年参加工作至今,在校期间参加校内校外演出《香包情》、《校园欢歌》、《卓玛》等。被学校评为“优秀大学生”。 2003年排练的舞蹈节目《夏之花》荣获遂宁市第四届中小学艺术节活动“优秀节目奖”。 2006年我创编节目《师魂》在小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中获得“二等奖”。 2009年指导节目《春涌职教》,在遂宁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中获得“二等奖”。 2013年、2014年、2015年协助遂宁市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蹈节目编排,为学校获得荣誉。 2002年工作至今,参加了各类型的伴舞,诗歌朗诵舞蹈编排均获得市级、校级领导好评。
返回顶部
1.85168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