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至今从事舞蹈教育十年有余,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极强的责任感。曾执教于四川省艺术学校舞蹈专业的基训与民舞,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为各大院校及团体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2000年加入倩侔舞校教师团队,担任学校芭蕾舞,中国民族民间舞及幼儿舞蹈的课程教学,参与了多年的芭蕾舞考级工作,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积累了大量科学的,实用的教学方法。针对幼儿舞蹈,自创教材,独树一帜。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让孩子们在掌握舞蹈知识技能的同时也感受到舞蹈带来的快乐与美。启蒙了多批热爱舞蹈的孩子,指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严谨而不失亲和力的教学风格,更是得到广大家长与孩子们的喜爱。
返回顶部
1.6378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