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3年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德都蒙古独立音乐人、制片人。定居乐山。 主要代表作有: 2008年 乐山电视台形象宣传主题歌《我们在一起》 2009年 峨眉山市滨湖国际社区主题形象宣传曲《金色水岸》 2015年 乐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题宣传曲 《生命里的每一天》 2012年 策划执行了HAYA乐团峨眉山“致敬光明”慈善音乐会 2015年 成都草莓音乐节民谣舞台表演嘉宾 2015年 受邀参加了“青海湖国际诗歌节”,并于著名诗人、画家席慕容老师亲切交流,陶德的原创音乐作品获得席慕容老师的认可,并将自己的诗歌授权给陶德作曲。 2016年 策划拍摄出品了微电影《一个叫世界的名字》,该片荣获了青海省首届微电影大赛三等奖和最佳摄影奖。 2017年 与湖南高高传媒共同拍摄了原创音乐电影《巴音河》,并担任了主题歌的创作和演唱。
返回顶部
1.6902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