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代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6) "攀枝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攀钢书法家协会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攀枝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攀钢书法家协会主席
艺术简介
袁代强,男,汉族,1968年12月生,四川西充人,中共党员,现任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武装保卫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师从四川省书协副主席刘健先生,现系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攀枝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攀钢书法家协会主席。工作之余,热衷于中国传统文代的学习,尤为热爱书法、篆刻,先后多次参加省、市书法、篆刻研修班学习,并积极参加全国、省、市及攀钢的各类展览,多次获奖。作品入展四川省第六届篆刻作品展、四川省第八届新人新作展、“鞍钢杯”全国冶金企业职工书画作品展(书法类三等奖)、“铸大国重器,展央企风采”全国中央企业职工书画作品展(篆刻二等奖)、攀枝花市中青年书法家20人展等,自填词创作的《沁园春.攀钢》草书和隶书作品分别被中国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和市档案馆收藏。不但注重书法、篆刻的实践创作,还注重对中国历史、中国哲学史、中国书法篆刻史和相关理论的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理论和创作水平。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543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