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慧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演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原创节目《把幸福寄回大巴山》参加了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获得了三等奖。在任职期间除了认真负责地完成好自己的教育工作的同时,也在努力完成学校的各类演出及比赛。2017年,本人指导节目《牛角尖尖》、《12345》《十一点半》、《aaaa》参加“美丽四川  宝贝盛典”的比赛并取得了四个金奖好成绩。个人获得“最佳艺术指导奖”。2018年本人指导节目《鱼儿欢歌》在2018年“校园时代·相遇上海”第十七届CCTV网络少儿春晚比赛中荣获舞蹈类少儿组银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期还参与各校大型举行的团体操排练、并在达州市通川区运动会开幕式上获得了一致好评,同时期也在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2018年教育工作评比中被评为“优秀教师”。       本人在教书中也秉承着教书育人的理念,重点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审美标准,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成长,同时严格要求学生的品行和专业技能。要求他们熟练掌握并运用技能要点,不光要会做还要能长出,其中的道理和知识点活学活用举一反三。用启发式教育开拓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全方面发展。让学生开心学习,快乐舞蹈。
返回顶部
1.7502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