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太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7) "崇州市书协名誉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崇州市书协名誉主席
艺术简介
吾四岁隨父习书学画,后拜师何应辉,书法作品曾选展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第八届中青书法篆刻展、首届及第二届老年书法展、首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展、中国书协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日议员公务员书法展及其他国际、全国、省级书法展48次,大部获奖、入编收茬。选刻3处碑林,1处石刻。部份作品入编孔子书法帖、周易纵横诗书帧等10余部画册。部份作品出展及流传泰国、美国、日夲、罗马尼亚等国。多家报刊、电视台对本人及其作品于以评介。2005年成都市书协主办了陈太丰书法展及其研讨会。获崇州市政府2012年首届、第二届文学艺一等奖、第三届特别贡献奖。1998年策划、主管举办的《中华陆游梅花书画大展赛》成功。与陈柏青主编了《陆游梅花诗词选》。        曾任成都市书协副主席、顾问,任崇州市书协主席20年。现任崇州市文联顾问、崇州市书协名誉主席、市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市美协、蜀州画院顾问,中国书法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
返回顶部
1.8089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