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6年12月入伍,先后毕业于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四川省委党校绵阳分校,西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历。 历任师政治部干亊,团政治处宣传股长,旅政治部组织科长,政治部副主任,北川县人武部政委,江油市人武部政委,中共江油市委常委,后转业绵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 系四川省书协会员,四川省草书研究会研究员,绵阳市书法家协会第二届至第六届副主席,第六届兼行草书委员会主任,绵阳市政协诗书画院特聘艺术家(书法)。 作品入选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共同举办的“兰亭奖-牡丹杯新人奖”书法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在中国文联、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兰亭杯-全国党政军领导干部书法邀请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中国书协、解放军总政治部共同举办的全军书法大赛中荣获优秀奖、三等奖; 在《书法报》、《解放军报》、《战旗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书法篆刻作品600余幅; 多次举办书法个展,原中国书协主席沈鹏先生为展览题写展名。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921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