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王军英,女,出生于成都,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师从耿继斌 ,卜敬恒,李国生先生。其绘画创作遵循白居易“画无常工,以似为工,学无常师,以真为师”的“以求境实”的原则与顾恺之“一象之明昧不知若悟对之通神”的不似之似的悟境,渴求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艺术之殿堂。作品有:«嘉州画派四代画家书画库•王军英卷»(四川民族出版社2011年12月第一版),«当代中国书画名家选萃•王军英花鸟画选»(四川美术出版社2013年4月第一版),«当代女画家•王军英作品选»(四川美术出版社2015年12月第一版)。2012年11月至12月分别在成都画院,乐山文化馆参展“卜敬恒师生画展”,2012年至2015年分别参与其他画展6次。作者近年间,致力于中国山水画的学习与创作。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8577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