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良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张仁良:现任四川省交响乐团国家二级演奏员,四川管乐打击乐协会理事,省音协会员,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成都市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拨赛评委、2016年获中国民族管弦乐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连续5年获成都市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材大赛优秀园丁奖,优秀指导教师奖。除演奏专业唢呐外,兼奏抱笙,四川民间吹管乐器羌笛、马布、咚咚亏、抱笙,葫芦丝,巴乌,埙等,并对民间吹管乐器羌笛,马布在制作、改良等方面有所突破创新,在省科技厅、文化厅、四川音乐舞蹈研究院、和我团等领导大力支持下科技厅立项拨专款对羌笛进行改良,现在的音量和音域有所提升,并把原来的七声音阶扩展到了十二音阶,对原来的音准不稳定现有所突破。对发声哨头进行改良,使口腔内的演奏技巧得到更好的运用发挥。在2015年12月份通 过中国音乐学院专 家测试组用专业设备 进行检测,测试,并得出了科学论证数据。改良羌笛2009年至2012年连 续受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自创作品《大地安魂曲》之邀到国家大剧院与他团合演,参加了北京2011年国际艺术节.和2014年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2017年5月由省音协推荐到上海之春国际艺术节。现在自制的马布,羌笛己在我团(四川交响乐团)和外单位广泛应用,还培育了一批新人。
返回顶部
1.6829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