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乐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舞蹈教学工作,本着对舞蹈的热爱,一直着力提高学生对舞蹈的理解!让他们更好的去诠释这门艺术!我也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从教十几年也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 获奖情况 1. 音乐学院与丽江市彩云飞歌的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参与排练与学生演出和生活工作。  2. 2015年音乐学院与峨眉市圣像峨眉的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负责学生的节目排练工作以及平时演出的事项。  3. 四川省首届旅游博览会排练及演出工作。  4. 舞蹈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节舞蹈类专业组二等奖 (2015年5月天津)  5. 舞蹈获第八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特殊荣誉奖(2015年         12月成都)  6. 舞蹈获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大赛普通院校组最高奖项----作品金奖(2014年7月北京)  7. 舞蹈获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类专业组一等奖第一名   四川省教育厅(2014年8月水磨)  8. 获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创作奖  (2014年8月)  9. 舞蹈获四川省“巴蜀文艺奖”首届青年舞蹈大赛创作金奖、表演银奖   (2014年7月成都)
返回顶部
1.7097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