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6年12月应征入伍,在52865部队服役。在部队一直从事宣传工作,曾任电影放映员、电影组组长、政治处书记。两次荣立三等功。 1986年10月转业,在四川雅安电视台工作至2019年03月,现已退休。曾任专题部副主任、广告部主任等职,现任职称记者。二十多年来拍摄了许多各种体裁的电视新闻片、专题片、广告片、纪录片等。   参与拍摄的系列片《南方丝绸之路》(4-7集)获1991年度全国优秀电视社教节目一等奖;         1993年拍摄的专题片《黑砂》荣获中国电视奖93年度社教节目文化教育类三等奖;        1998年拍摄的纪录片《绿之梦》荣获首届全国电视纪录片《中华荟萃》评选三等奖;         2004年拍摄的纪录片《西行阿里》获由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主办的《城市之星》电视节目纪录片类一等奖及单项类电视摄影奖。   
返回顶部
1.7116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