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业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1年8月至1985年7月就读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文系2014年6月至2015年6月就读结业于四川大学MNA精品班1991年至今在四川广播电视报社、四川省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任记者、编辑、高级编辑2007年授予四川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从事新闻工作24年。《天赐康巴热播央视再刮四川旋风》、《4.20芦山地震川台记者报道总理向我问灾情》、《娱乐还是愚乐》、《沉睡数千年一醒天下惊:央视直播三星堆考古幕后》等作品获得全国广播电视报优稿评比一、二、三等奖5件;获得全国省级广播电视报优稿评比一二三等奖23件;四川省新闻政府奖一二三等奖12件。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制定以我省广电战线抗震救灾事迹为《西部广播电视》宣传主题的方案。策划报社2013年4.20芦山地震抗震救灾专题宣传,世界反法西斯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2011、2013、2015、2017四届四川电视节专版宣传,喜迎十九大系列专题宣传,四川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等重大新闻报道;以及策划报社成功改版为本土中老年第一周刊。参与本报“快乐进社区,健康夕阳红”定位策划工作。多次参与本报改版工作。2003年写发表论文《抗“非典”加快新闻改革步伐》。2008年,与人合作发表《抗震救灾中广播电视功能思考》论文。2014年与人合作发表论文《发挥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四川广播电视报社应对冲击的探索与实践》。分管理论研究室完成了《在本土文化中绽放异彩——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研究》等课题5个。8年来分管宣传工作职位,考核全部合格。保证报纸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把宣传关,保证了每年52期正常有序出版。
返回顶部
2.07056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