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5年4月至今在宜宾市电视台、宜宾广播电视台,历任新闻部编辑、新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评论部主任、节目音像中心主任、《创视纪》杂志主编、编委、人力资源部人力开发等;(其中:2000年9月——2002年7月,四川大学文学新闻学院研究生课程班结业;2003年6月取得主任编辑资格,2004年7月聘任)在担任新闻部主任、新闻节目制片人期间,承担新闻的制作,《不以污染长江为代价》、《弃婴胡冬梅的故事》等新闻均获省级政府奖。2006年担任评论部主任、《酒都播报》制片人,《酒都播报》获得2007年度四川广播电视类十佳栏目称号,其栏目组也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其主编的《蜡染人家》《惊涛中三小时大营救》《真情改变明天——留守儿童朱小波的故事》《惊涛中三小时大营救》等也分别获得省级政府奖。
返回顶部
1.7860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