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4年6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2004年7月—2014年2月,在四川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从事影视艺术与技术、影视多媒体技术等专业的教学工作。期间:2009—2014年,曾担任教育学院实验室主任兼教育技术与影视教研室主任;2014年3月至今,在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从事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影视多媒体技术等专业的教学工作。2014年7月至今,担任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一、作品获奖方面:2005年8月,指导学生创作的专题片《情系灾区重建家园》获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全国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三等奖;2008年10月,指导学生创作的专题片《让爱伴孩子留守》、纪录片《将爱蔓延》分别荣获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三等奖;2011年8月,指导学生创作的原创MV《记号》、纪录片《滑轮上的舞者》、专题片《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2011年8月,荣获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2013年5月,指导学生创作的纪录片《又是一年清明时》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二等奖;2013年5月,指导指导学生创作的公益短片《节水行动期待你的参与》荣获第八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国际入围奖;2014年8月,指导学生创作的纪录片《小城大爱》、纪录片《带着梦想去旅行》分别荣获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三等奖;2014年8月,荣获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15年2月,指导学生创作的纪录片《巴山古乐•薅草锣鼓》荣获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高校单元二等奖;2016年1月,指导学生创作的纪录片《印象汉口》荣获第二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纪实类三等奖;2017年6月,指导学生创作的纪录片《阿幼和她的博物馆》荣获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暨第八届文化传媒节最佳编导奖;2017年8月,组织教师并指导学生创作的纪录片《蓝衣守护者》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二、科研方面:主持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1项:《全媒体时代复合型传媒人才培养模式变革与创新研究——以四川文理学院为例》;主持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媒介融合背景下影视传媒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创新与构建》,主持或参研其他教改项目和科研项目12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三、教学成果获奖方面:主持完成的《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影视创作实战能力》(2008年)和《地方高校自主开放实验的改革、创新与实践》(2012年)两项成果荣获四川文理学院首届和第二届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返回顶部
1.7249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