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4年9月——2007年7月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传媒系。2007年7月——2009年3月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编辑工作室工作。2009年4月,在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部《虎眼看世界》栏目工作,从事编辑、制作。2010年8月至今,担任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部《民声123》栏目工作,从事记者、编辑、主持。2015年1月至今,兼任雅安市广播电视台FM104.7熊猫调频担任《雅尖帮》主持人。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人。2004年高中毕业考入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传媒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大学生活中,担任了校内电视台采编组组长。2007年7月毕业后到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编辑工作室从事节目编排工作。2009年1月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联播四川》栏目中从事新闻记者工作。2009年4月进入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工作。现任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民声123》栏目主持人、编辑、记者、雅安市广播电视台FM104.7熊猫调频担任《雅尖帮》主持人。2012年作为主创人员编辑制作的《民声123》栏目获得“全省十佳栏目”。担任雅安市一、二、三界网络春晚主持人。
返回顶部
1.6785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