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利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9.10—2019.07   就职于通江县广播电视台工作,任后期图像编辑,2004年4月取得助理编辑任职资格,2013年7月取得编辑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2019.07—至今      就职于通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2019.07—2020.03在市场专题股工作,任后期图像编辑2020.03—至今,在通江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工作,从事人事、档案等管理工作。业务成就:1.      编辑制作的作品《请给总理捎个信》、《苟小超:用壮举诠释英雄事迹》在2007、2008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消息类“提名奖”;《跨越时空的相见》在2011—2012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消息类“提名奖”;《四川通江:太空育种银耳产业园落成》在2011—2012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对电视外新闻类“提名奖”;《通江新闻》在2011—2012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十佳新闻栏目类“提名奖”。2.      编辑制作的作品《请给总理捎个信》在2008年度巴中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电视消息类“优秀奖”;《校长写儿歌,环境大变样》在2009年度巴中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电视消息类“优秀奖”。《跨越时空的相见》、《山乡巨变喜迎十八大》在2011—2012年度巴中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电视消息类“优秀奖”。3.      2014年荣获巴中市三名三优工程“名记者”称号;4.      .编辑制作的作品《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在“第八届全国市县级电视台推优展播活动”中荣获短视频最佳作品殊荣(一等奖);《铁血丰碑》在“第八届全国市县级电视台推优展播活动”中荣获电视专题最佳作品殊荣(一等奖);《两张党证》被评为“2020巴中十佳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 
返回顶部
1.6855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