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达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张泉达,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巴中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少儿美术》特邀编辑,中国少儿造型学会会员。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省巴中师范学校(巴中市高级中学)高级讲师。作品和论文多次参加省级以上画展并发表。长期从事国画山水、人物,水粉风景、油画风景等画种的创作。1999年《赤化全川》获四川省第三届中师艺术节美术作品展绘画类二等奖。2000年《山居图》获中国教育报社校园文化周刊主办的“中国园文化博览”二等奖。2002年《恋念图》入选四川省第二届青年美术作品展。2003年《常青树》在中国教育报社与文化部文化信息网主办的“中国校园文化博览”中获二等奖。2003年《仲秋觅食》入选四川省首届花鸟画大展。2006年《红色年月》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获国家发改委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画展一等奖并被收藏。并有多篇论文和作品发表在《音体美报》、《校长阅刊》、《四川省首届花鸟画作品集》、《四川省中学教师美术作品集》、《四川美术》、《巴中日报》等报刊上。
返回顶部
1.6647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