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夭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59年进入成都市戏剧学校,毕业后在成都市歌舞剧院,担任舞蹈演员,编导工作。曾在芭蕾舞剧“娘子軍,白毛女,沂蒙颂”中担任主要角色。也参与表演民族民间舞蹈节目。在1980年全国少数民族会演,创编“吩归“获优秀奖。在四川省文化厅艺术处,参与选拨,修改,评论等工作,七九年,八零年期间,协助进京参加全国文艺调演,少数民族会演会务工作,並积极撰稿,在会刊,四川日報,成都日报发表文章。2001年退休后,在社会教学中,培育多名学生以特長生考进北大,清华,人大,浙大等高等学院。至今亦然为一个民营教育集团担任艺术总监,策划,管理,培训。不忘初心,为热爱的舞蹈事业尽心尽情!
返回顶部
1.7831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