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5年11月1日—2006年 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报》栏目担任记者;2007年—2011年 乐山广播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七彩城乡》栏目编导、摄像;2011年—2017年 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报》栏目 记者;2018年至今    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天天报》栏目 主编。   2014年四川百集大型纪录片《纪录四川100双手》中,参与主创《心灵的声音》,荣获省视协颁发的优秀纪录片奖,中国梦重点纪录片扶持项目一等奖。《女孩跳河轻生 市民飞身救人》在四川新闻奖(2015)年度评选中获电视消息二等奖。《网络筹款何以起风波》在2015.2016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审中获电视评论节目类提名作品。《最灿烂的十七天》在2015.2016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审中获电视社教专题类提名作品。《生命的最后时刻 他救下全车人》在2015.2016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审中获电视消息类提名作品。《带八旬母亲骑行去西藏》在2017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新闻类)评审推选中获电视连续报道类优秀作品。《带八旬母亲骑行去西藏》在四川新闻奖(2017年度)评选中获电视系列报道类二等奖。《手机对着村里人小英子成“网红”》在四川新闻奖(2018年度)评选中获电视消息类叁等奖。   
返回顶部
1.6889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