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晓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7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2008年至今工作于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歌舞艺术研究院2014年担任乐山市歌舞艺术研究院歌唱队队长2015年6月担任乐山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2015年8月下派至峨边县金岩乡罗卜村任“第一书记”2017年9月担任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歌舞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自走上工作岗位起从未间断过对自身专业能力以及艺术修养的学习和提升,艺术水准不断提高,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作为文艺工作者积极参加并认真完成送文化下乡;慰问部队官兵;512抗震救灾义演等重要演出任务;作为声乐演员曾参演《红色经典》乐山交响音乐会;《大爱无疆》乐山市抗震救灾大型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主题晚会《党旗颂》;《长征组歌》大型交响音乐会等重要演出任务以及我市重大演出活动。并在2012年6月被推选为文联代表。与此同时参演了乐山市纪念郭沫若诞辰120周年励志音乐剧—《沫若少年》,并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并在2014《沫若少年》川内巡演中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由于成绩突出、专业过硬于2015应邀出访新西兰、库克群岛等国参加“亲情中华”慰问演出。2015至2017年担任“第一书记”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开展文化扶贫、艺术指教等特的亮点扶贫工作,得到了群众和党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并在乐山市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届满考核中被峨边县委组织部评为“优秀第一书记”;由于任期内驻村工作表现突出、考核优秀、获得彝汉群众高度评被峨边县委组织部授予“荣誉证书”
返回顶部
1.6196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