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个人简介 宋雨田, 1976年5月出生于四川成都,汉族,中共党员,1992年就读于四川省舞蹈学校,1995年2月参加工作,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绵阳市文化馆副馆长,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艺术摄影家学会副主席。 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自我业务学习,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路线,积极参与全市各类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及文艺演出。先后参加省级专业比赛多次,积极参与全国农民运动会、全国体育大会编导工作;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开幕式编导工作;担任绵阳市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九州体育馆大型文艺演出总导演;参加了舞剧《大北川》组织策划和宣传,所拍剧照被中宣部选入灾后重建大型图片展在中国军事博物馆展出;担任首届李白诗歌奖颁奖晚会总导演、首届科技城合唱邀请赛总导演、建党九十五周年大型歌咏晚会总导演、绵阳市2018春节综艺晚会等大型活动总导演。 在省文化厅举办的四川省首届单双三舞蹈比赛中获专业组二等奖、在四川省第二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比赛中获表演一等奖、在四川省第三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比赛中获得表演一等奖编导二等奖、在四川省舞蹈大赛中获二等奖等等奖项; 第四届中国诗歌节导演工作获文化部表彰;编导舞蹈作品《小戏迷》获省文化厅举办的四川省川剧传承比赛中获第一名、获四川省第二届残疾人艺术节银奖。所拍摄摄影作品《牵手》获四川省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比赛金奖。在文化馆期间先后参加了中央文化干部管理学院、海南大学学习培训。 工作经历 1995年2月毕业于四川省舞蹈学校现四川省艺术职业学院舞蹈专业 1995年2月——2007年7月:绵阳市艺术剧院工作;(1999年任绵阳市歌舞团舞蹈队队长;2000年2月,任绵阳市艺术剧院团支部书记;2004年3月,在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现代舞编导学习) 2007年8月至今:绵阳市文化馆工作(2009年7月,任市文化馆文艺部主任;2012年8月,任市文化馆副馆长)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7.4146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