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陶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5年毕业于西南民族学院畜牧专业,本科; 目前在理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工作,主要从事草原生态、饲草加工和畜牧生产技术推广和培训工作;现任高级畜牧师,专业四级。 本人2012年6月开始接触数码摄影,一直以来积极参加理县的各种民俗节日和大型旅游宣传活动,给本地宣传部门和旅游部门提供了大量的风光和人文图片。 参加县委、县政府组织的传统村落图片资料拍摄工作,圆满完成了三个乡镇16个村的传统村落图片资料拍摄和收集整理,获得好评。 2017年参与理县外宣画册《吉祥理县》的制作和图片筛选,为编委会主要成员,并为该画册提供摄影作品,该画册已于2017年12月由四川党建集团和四川民族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2018年,作为《铭记·感恩·奋进》-理县“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画册设计总监,参与画册的设计、图片筛选和提供摄影作品。该画册在2018年4月由四川省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8-2019年期间,多次在《四川画报》、《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学习强国》和《阿坝报》等媒体上发表作品。(老会员证号:7567)
返回顶部
1.7463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