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马玲,出生于1977年1月,回族。1999年至今就职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担任声乐教师,声乐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双师教师,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曾获西南片区中青年教师声乐比赛二等奖,西南片区青年教师戏曲戏剧比赛表演三等奖;参加歌剧《娥加美》获首届中国歌剧节剧目奖。发表论文《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的差异与融合探析》、《情感表达在声乐演唱中的重要性及其表达手法探究》、《声乐教学中呼吸方法的训练与应用研究》、《高职声乐教育面临的困境及改革思路探析》、《现代多媒体技术在当前高职声乐教学中的运用探析》等。参与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声乐表演教学实践环节探索》研究。
返回顶部
1.7207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