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春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符春堰毕业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舞蹈专业,随后多次赴北京舞蹈学院参加短期培训和学习。对舞蹈热爱,对舞蹈事业执着追求。在舞蹈教学近16年期间,参加各类专业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及技能。曾参加在东莞举办的教师培训,并获得由中国舞蹈家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与此同时,认真钻研教学,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舞蹈人才走进国内和国外的专业学校。 2007年至今,担任成都新蕾艺术文化培训学校校长以来,带领一批舞蹈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的优秀青年教师团队,在舞蹈教学中探索、创新,并参考北京舞蹈学院等相关教材,创编了属于学校自己的教学体系,并在教学中不断修改完善。以培养少儿艺术人才,提高少儿艺术素质,丰富少儿文化生活,繁荣少儿文化艺术为目的,为充满艺术梦想的孩子们塑造艺术人生搭桥铺路。将“树品行、塑形体”的理念深入到课堂中,用最安全、最科学、最有效的方法来训练学员,让“快乐学舞、科学练舞、自由飞舞 ”的理念融入每一个新蕾舞蹈学员。 多次登上电视台、省、市、国家级大型晚会并多次参加国际文化交流。热心于公益演出,08、09年两次赴澳门参加大型公益活动,并为灾区儿童筹得善款30万元。地震后也多次赴彭州、什邡等灾区进行慰问演出。一直热心于各类舞蹈文化事业活动,并积极参加相关组织及策划。本人愿意在舞蹈事业上脚踏实地的学习,为舞蹈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1.7273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