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浩月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艺术学硕士。2017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与影视学专业(戏剧戏曲方向)。 2015年7月—2016年9月,在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实习,参与了《四川省志·川剧志》的文字校对等工作;《四川省志·文化艺术志》的校对等工作;《半芳斋 四川清音传统曲目唱词选》的校勘工作;《四川省艺术研究院馆藏目录·音像》的校对等工作;《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抢救性记录》的编辑等工作;《四川省地方戏曲剧种普查工作》的编辑等工作;四川省川剧理论研究会文秘工作等;《川剧与观众》的编辑、校勘工作。 2016年10月—2017年6月,在四川省川剧院实习,负责剧院研究相关工作;艺术档案整理工作;网络平台文案写作、推广工作;其他文案工作。 2017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剧院工作至今。
返回顶部
1.7014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