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阿坝州新闻传媒中心视觉创意部部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阿坝州记协理事,阿坝州互联网协会副主席。2002年12月至今,先后在阿坝州广播电视台、阿坝州新闻传媒中心工作,先后担任阿坝州广播电视台社教栏目的策划和摄像、后期、记者、社教部副主任、社教文艺部副主任、专题部副主任、新闻中心副主任;2022年1月任阿坝州新闻传媒中心视觉创意部部长。制作的微电影《博莫亚莫》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纪录片《一针一线一生》荣获四川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制作的纪录片《地柏村的新家园》获得第25届中国纪录片短片好作品奖。负责全台新媒体期间,建立了以“两微一端”为主的媒体矩阵,2017-2019三年来,微信公众号年阅读量250万以上;网络直播年平均20余场,点击量均达到400万以上;制作的航拍视频《神奇九寨 王者归来 》全网视频点击量超过1.6亿次;策划的阿坝县第二届“莲宝叶则杯”川甘青篮球赛网络点击量达到了269万,覆盖川、甘、青三省。
返回顶部
1.6510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