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0年  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黄金三十分》栏目记者2006年 《黄金三十分》栏目责任编辑2007年 《黄金三十分》栏目制片人,担任制片人13年2020年  四川广播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质量审查2021年  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教育发展部教学主管   2006年,《父子情深》、《吃人的深坑》等节目代表栏目参加全省十佳栏目的评选并获奖2007年,《与爱同行》《慈母心》等节目代表栏目参加全国百佳栏目的评选并获奖2008年,《成长》荣获四川省抗震救灾优秀节目纪录片类二等奖2008年,《真情人生》荣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新闻专题类优秀奖2009年,《弗兰西的安乐死》荣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新闻专题类优秀奖2011年,《我的心脏跳动在右边》荣获“金熊猫”国际纪录片社会类入围奖2012年,《梦中那座桥》荣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新闻专题类优秀奖2012年,《梦中那座桥》荣获全国广播电视节目电视新闻专题类优秀节目奖2013年,《成都卖菜老人的暮年》荣获四川新闻奖电视新闻专题类三等奖2016年,《拯救小白羊》荣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电视新闻专题类优秀奖2017年,《父母将儿子送进监狱之后》荣获四川新闻奖电视新闻专题类一等奖2018年,《一个女大学生的隐情》荣获四川广播电视节目电视新闻专题类优秀作品奖        《消失的右手》荣获四川新闻奖电视专题类二等奖。        《生命线上的逆行》荣获四川新闻奖专题类三等奖。2019年,《为了一个母亲最后的心愿》荣获四川新闻奖电视专题类三等奖。担任《黄金三十分》栏目制片人期间,《黄金三十分》栏目多次荣获四川电视十佳新闻栏目、全国百佳新闻栏目。   
返回顶部
1.7090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