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光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任光荣(1945 - ),字立,四川成都人。乡风堂主人·乡翁,旅美乡情画家。美国中华艺术学会会员、美国美洲·亚洲艺术学会博学会士、美国柏克莱大学客座教授、中华名人协会会员、四川省商标广告设计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乡情国画院院长、成都市美协理论委员会副会长、成都国画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写生画会副会长。1988年的美国旧金山中国当代名家书画联展上,任光荣凭借画作《乡情》脱颖而出,后来画作受到了国际收藏界的青睐,在国际拍卖场上价格不断攀升。2007年,任光荣作品公开刊登价达到每平方尺1800美元。对此四川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梁时民指出,最近几年任光荣的作品又有了新突破,由过去在画作中运用国画特有鲜艳色彩已转向纯黑白的水墨画,其画作更具文人内涵。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476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