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玮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席玮,男,1963生,出版专业编审职称,大专实用美术、本科法律专业学历。    自幼喜爱美术学习,从军期间得以运用发挥。1983年,从北京卫戍区退伍后,在四川人民出版社设计室入职,从师学习书籍装帧设计艺术。1985年后分调到四川民族出版社从事装帧设计工作。    1989年,参加在拉萨举办的西南、西北九省一市书籍装帧艺术观摩评奖会,作品荣获整体设计二等奖;1995年,参加在北京中国美术馆由中国美术协会联办的第四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览,两部设计作品获入选展;1999年,参加在北京中国美术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办的第五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览,作品荣获整体设计三等奖;2004年,参加在北京中国美术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办的第六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览,作品荣获铜奖和优秀作品奖。    2004年4月加入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书籍装帧艺术委员会会员。    曾从事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策划、编辑、设计工作多年,现从事期刊出版工作。
返回顶部
1.6932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