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于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王于果,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钢琴艺术指导讲师,钢琴系硕士,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协钢琴艺术指导学会常务理事。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四岁起师从钢琴系李晓玲教授,七岁起师从川音钢琴系主任许兵教授。1999年进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2005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川音钢琴系本科,2009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并于同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硕士研究生。就读钢琴系期间,多次参加国内外钢琴比赛并获奖。2012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并留校任教。工作以来,多次在国内外大型声乐演出及比赛中担任钢琴伴奏。成功参与数百场音乐会及国内外专家公开课。与许昌,黄英,幺红等著名歌唱家成功合作,并在第五十四届布塞托“威尔第之声”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等大型声乐比赛中担任官方指定钢琴伴奏,并获得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最佳钢琴伴奏奖。曾发表论文《浅论钢琴伴奏在舞台实践中的问题与调整》刊登于期刊《戏剧之家》。获首届星海音乐学院协作钢琴比赛声乐组第二名。
返回顶部
1.8204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