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雪,女,1988年8月25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共党员。从小热爱艺术,对声乐表演艺术情有独钟,在小学和中学阶段均为校合唱团成员,并积极参加校内文化活动。因对艺术的坚持与热爱,于2007年9月考入四川音乐学院声乐一系本科,在校期间系统学习民族声乐专业,师从于姜代康教授和王娅妮老师;2008年3月加入四川省歌舞剧院附属青年女子合唱团,期间参与院内原创文艺节目的排练并对外参加演出;2010年3月在川籍艺术家刘中昭、李晓明的推荐下加入四川省音乐家协会;2011年7月以优秀成绩毕业后,进入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从事文化艺术事业管理工作;2013年参与成都市服务基层项目任务,于2013年7月——2017年7月服务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镇综合文化站,从事基层文化工作;2017年8月至今就职于成都市青白江区荣轩社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基层文化活动的策划、实施、执行、指导工作。    2005年5月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新华文轩杯”四川省首届中小学生优秀艺术  人才大赛,获高中声乐组三等奖;  2010年8月参加由文化部当代音乐艺术院、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金色彼岸之声”全国第九届新人新作歌手选拔大赛,获专业组民族唱法三等奖;  2015年12月参加由成都社区大学主办的成都市第二届社区歌手大赛,获优秀奖;   2016年7月参加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我要上市运”群众性表演节目选拔活动并进入决赛。  
返回顶部
1.751522s